內容來自sina新聞

城區主幹道確定10個路口為 守護斑馬線文明示范路口

??本報訊(記者趙蘊穎)斑馬線是城市交通的“安全線”,更是城市文明的“風向標”。為積極倡導文明出行新理念,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,努力形成全社會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環境的良好風尚,1月10日,市交通局、市文明辦、市公安局、大連廣播電視臺新聞廣播聯合啟動“禮讓斑馬線 文明在路上”大型公益行動。如有購房問題可咨詢400-606-6969轉211

??啟動儀式上,大連新聞廣播(FM103.3)20位主播傾情代言,發佈活動統一車貼標識,倡議廣大公交車司機和出租車司機率先行動,帶頭禮讓斑馬線,爭做和諧交通的文明使者,營造文明、有序、優美的城市環境,以實際行動刷新文明大連新高度。啟動儀式現場,公交集團、市出租車行業的文明司機代表發出真誠倡議: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軍、做文明新風的帶頭人、做文明城市的傳播者,釋放交通行業正能量,樹立交通行業新形象。

??根據計劃,公益行動將分為宣傳發動、勸導推進、整治提高三個階段。即日起,將在市內10個宣傳點進行車貼發放,在城區人民路、中山路、黃河路等主幹道確定10個路口為“守護斑馬線”文明示范路口;陸續開展“文明交通宣傳語征集”和“我為安全出行獻言獻計”活動以及“文明行車標兵”評選等活動,倡導公交司機、出租車司機、駕校學員、愛心志願者等率先踐行禮讓風尚,推廣文明交通行為教育,市民也可以隨手抓拍文明禮讓瞬間,為文明司機點贊,為城市交通文明新風景點贊。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dl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5-01-12/08045960194476374022462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aynevirg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